close

還記得以前你生病的時候,你沒去看醫生。

我說怎麼不去看醫生,等下更嚴重了怎麼辦!

你笑說,你要我餵你吃藥才會好,看了醫生也沒用。

我生病的時候,你總是說,“只要我kiss一下就好了。”

呵呵,想起來 我們也有這麼甜蜜的過去呵

 

記得有一次,我坐在樓下客廳時,你信息給我,可是我沒看見。

突然聽到電話鈴聲響,是你的來電!

我接了,你問我可不可以聊天,我緊張地說好,

因為家人就在旁邊,我就趕快跑去樓上

其實當時我還蠻驚訝的,因為我們隔了幾天沒聯絡,突然接到你的電話

又是興奮,又是緊張。

 

你很小氣,常常因為我的小小錯誤就生氣

然後幾天都不理我,不跟我說話。

我緊張的哭慘了。。

 

有一次我還寫了整張滿滿的道歉信紙給你!

果然!這招有用!呵呵

 

久而久之,你越來越不能忍了

我們因此而鬧了冷戰。

常常,吵架都是我在道歉。

我知道這樣很傻,可是我真的好愛你,我想珍惜。

 

那一次的冷戰,打了整整十個月。

那十個月內,你有了一個女朋友,但也很快的就分開了。

隔了一年,我們終於又像以前一樣。

在電話裡打打鬧鬧

 

喜歡你以前總愛罵我笨蛋的口氣

喜歡你每次打給我的時候,都覺得這是理所當然的

喜歡在我們通話時,可以一句話也不說,靜靜的聽著彼此的呼吸聲。

那是種幸福的優越感

那是種溫暖的穩定

那是種。。我也形容不出的感覺

 

以前都是你在生我的氣,你在當家。

後來你向我道歉,你說“以後只有你發脾氣的權利,我都聽你的

幸福的感覺滿滿的,在我心裡滿滿的。

 

啊!對了,記得那年我生日,我向你討禮物。

你說:“我打籃球看到你心跳加速進了三分球給你看!

什麼爛禮物啊~哈哈哈 不過我還是很開心,這樣好像是我的專屬權利。

 

你籃球比賽那天,我的好朋友馮立琦用了我的電話傳一封丟臉簡訊給你

信裡寫什麼我忘了,但就一封花痴簡訊啦!

記得你比賽前一晚,還對我說“下一場比賽一定贏!你要來咯~給我看看一下你XD 

你知道嗎?這句話讓我開心都差點睡不著觉了!

 

套句九把刀的話:

我一直很清楚地知道我在你心中佔據的角色有特別之處,

既不是普通好朋友,卻又未勾到”喜歡“兩字的邊。

但,就是特別。無法被清楚定義的特別。

我想再多一點,一點點。

 

你生日,我送大禮,你說你好感動。

嗯。。這就足夠了

即便我們仍處在不明確的關係,但只要你喜歡那禮物,只要你感動,我心滿意足了。

後來,你總是在電話裡說,等你考到了駕照,一定會帶我出去吃。

結果等啊等,我們的關係又逐漸疏遠,因為你聯考那段陣子,我們完全沒聯絡。

後來就聊過一兩次,再後來就沒有了。

 

真的很高興你給了我那麼多美好的回憶,謝謝,我會永遠記得你這麼一號人物。

這一號人物曾經讓我的心,起了大浪卻又能突然平息下來。

 

謝謝你曾經為了要跟我講電話,卻不知道我睡著了,然後一等就等了好幾個小時

我想你那個晚上睡不好吧,對不起...

 

對不起,謝謝,我曾經深愛的你。

這樣的一個你,我找不到第二個了。

10月,你就要去德國了,祝你前程似錦,一路順風。

到時或許我會對你說,

 

                                          再見了,我的初戀...... ......

                6830e1d3t8c7261878b93&6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au V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