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好想你,把老鼠移動到你的牆去逛了逛

看了看你的近照,回憶洶湧

好想告訴你,我好想念你,我多麼希望可以像以前那樣

像以前那樣,純粹以好朋友的方式來和你聊天

看見你也上著線,那一刻,有股衝動想要和你聊天。

這股衝動在我心中燃燒又熄滅了好幾次。

 

可是我不行

我不行這麼做

我拼命告訴自己,我不可以這麼做。

 

因為我很清楚的知道,

只要那把火轟烈的燒了起來,就一發不可收拾了。

我不能找你聊天,就算只是問候,那也足夠讓我再次心動。

狠下心來告訴自己,忍吧,再忍一忍吧。

不允許自己在為你哭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想念
    全站熱搜

    Siau V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