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跟媽媽和姑姑去廟會,我和表哥沒事做,只好站在一邊等著。

我們聊天,聊天聊到一半,我瞥眼一見舊情人。

靠!見到就算了,他還走過來跟我表哥聊天。

他們聊到很爽,我站在旁邊沒事做

我就搖來搖去,非常彆扭。

遇到他就已經很尷尬了,他還站在我旁邊那麼久,又害羞又緊張 x)

我的眼睛沒事做,就飄啊飄,飄啊飄到他身上,瞄了幾下

其實我很想跟他打招呼的,可是.... 啊....

偷瞄到他跟我的眼睛對上了,他跟我打招呼

額。。。我很尷尬地笑了

不過是那種,皮笑肉不笑 哈哈

因為我不知道該怎樣面對他吧。

而且,我發現,他變更帥,呵呵

 

As we growing up, things changed a lot.

So, let's look forwar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au V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