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手合約

真是個催淚的電影啊~

前幾天家長日,這次成績考得還不錯

統考一定要更努力!

 

想談戀愛,可是不急著談戀愛。

我身邊朋友說,友情比愛情重要。

但是我覺得,兩者都重要。

也許是我貪心吧。

可是我覺得,這些東西就好像酸甜苦辣一樣

是生活中必須具備的,缺一不可的。

 

有時候,我覺得,做人嘛

何不放開點,別害怕受傷,別害怕丟臉,別害怕哭泣。

敢敢做,敢敢去做,怕什麼嘛?

想做就做,才不枉此生啊。

生命只有一次,要活得怎樣自己決定。

 

我想認識那位叫‘森旺’的男生。

可是他小我一歲啊,他大概會很介意吧

尤其我又不美,又胖,想談個戀愛都難。

可是我真的對他很有興趣,我沒有遇過那麼陽光的男生

他是我的理想對象!

就算我們之間沒可能,可是做朋友也無妨吧!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au V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